网调女王论坛-网调女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79|回复: 6

老婆的丝袜美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4-9 16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| 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老婆的丝袜美脚<br /><br /><br />我的老婆, 个子很娇小, 150公分高, 但是身材比例很好, 当初追求她的主要原因, 就是因为她有一双很秀气的小脚. 22号的脚掌, 搭配上粉红色花瓣状的指甲, 脚底细白的嫩肉, 第一次约会, 她可以穿着一双细跟凉鞋, 那时候几乎看呆了, 也让我立志要好好去追求她, 结果是就变成我的宝贝老婆<br />  因为我很喜欢她的脚, 结婚那天, 我看到我的宝贝老婆穿着玻璃丝袜, 配着白色的婚纱, 就像A片里面的剧情一样, 害我那天几乎都是弯着腰送客, 因为我都想着的是仪式结束, 可以跟我老婆好好大干一场. 一边看着她的丝袜美脚, 在和我XX的时候, 在空中摇晃着<br />  平常和我老婆XX时, 我都会要她穿上丝袜, 有时候穿着透明的, 有时候穿着黑色, 更常是穿着我最喜欢的网袜, 黑色的网袜, 配着她的纤细脚指, 加上红色指甲由, 那种视觉上的满足, 常常让我喜欢看者她的脚而让我达到高潮<br />  有一天, 我突发奇想, 让我不胜酒力的老婆, 培我喝下一瓶香槟, 结果如预期般的, 她睡的超级熟, 熟到我舔她的脚底都没有醒过来, 于是, 我就把丝袜套到她的脚上, 一只套黑色网袜, 一只套玻璃丝袜, 然后把她的的脚拿起来, 我先是用舌头及嘴巴好好的想用了我老婆的丝袜美脚指, 之后, 我在举起老婆的双脚, 放在我的小弟弟上面, 狠狠的摩擦, 那种脚掌的热度, 加上丝袜的细滑, 让我射了两次, 而且都试射在脚底板上, 第三次, 我决定一边看着足交的A片, 一边用我老婆的美脚自慰, 最后, 我狠狠的泄了一堆到老婆的脚指头上, 看着老婆整只脚上都是我的XX, 那种感觉真的很兴奋, 加上睡的像死人的老婆身体, 让我又爬到老婆身上, 狠狠的插了她两次, 一边插我一边看着被布满XX的双脚在我手中不断摇晃, 害我之后一个礼拜都不大想黑修, 因为那一次实在太累了<br />  平常, 看电视的时候, 我都会帮我老婆按摩她的双脚, 因为最近很冷, 所以我都会要她穿上丝袜御寒, 其实主要是我想要看着她的脚, 那种丝袜底下的粉红色脚指, 以及完美无暇的脚底板, 都让我每天到了晚上, 就想和我老婆狠狠干上一场<br />  当然, 都要穿着丝袜拉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5 18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5 22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2 23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0 14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17 13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24 18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网调女王论坛-网调女王 |网站地图Keywords: 网调女王论坛 网调女王
,网调女王招奴

GMT+8, 2021-5-6 04:53 , Processed in 0.181658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